欢迎来到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标志性成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标志性成果 >> 正文

【项目2】 我校教学团队荣获2023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11月2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潘玉龙、杨小萍、温艳霞、彭婕教学团队精诚团结、精心备战、奋勇拼搏,从全国37个省(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近1000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勇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图 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颁奖现场

图 我校教学团队在颁奖现场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过13年的改革与发展,现已成为职业教育的权威赛事,是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强、含金量最高的一项展示教师教学风采和改革成果的国家级赛事。近年来,学校紧贴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紧跟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总要求,紧扣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为促进“三教”改革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教师,对于提高我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职业技能竞赛对职业教育改革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继续以职业技能竞赛为载体,为广大教师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为学校“双高计划”、申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灵魂工程师”,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李文旭 图/杨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