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标志性成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标志性成果 >> 正文

【项目5】学校教师赵京丹入选教育部高等职业院校名师(名匠)培养对象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培养对象和培养基地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23号),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赵京丹成功入选高等职业院校名师(名匠)培养对象。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把握教师成长规律、创新工作机制,为更多的教师提供成长成才的机会,不断提高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实效,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本次学校教师赵京丹成功入选该计划,是助力学校打好“双高”建设收官之战的又一突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搭建名师(名匠)工作室平台,建立健全名师(名匠)推荐、培养、管理、使用一体化的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名师(名匠)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学校更多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杨炯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