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实训装备处与餐饮实训基地联合党支部开展“关怀职工心理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11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实训装备处与餐饮实训基地联合党支部在学校人文教育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关怀职工心理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人文教育学院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热心地向大家介绍了建设心理健康中心暨“教职工心灵驿站”的建设成果,并为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

在心理健康中心专业教师的带领和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体验了团体音乐疗愈,情绪宣泄、模拟沙盘等项目。

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身心得到了放松,对心理健康教育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会运用科学的方法调节自身情绪,统筹健康与发展,以更高的工作效率、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即将到来的学校双高验收,为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做好资金保驾护航。

(文、图/刘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