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商贸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统战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激发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参与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20日,商贸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兴旺主持,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庞鸿斌出席会议,学院各民主党派及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兴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商贸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职业本科专业申报、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最后,庞鸿斌同志总结,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积极为学院各项事业献计出力。

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与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主动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张兴旺 图/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