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夯实实习基地建设,强化校企深度合作——财会金融学院院领导带队赴校外实习基地调研

随着六月毕业实习季的临近,为进一步搭建好助力毕业生就业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及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财会金融学院对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5月11日下午,由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捷带队前往深圳富长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已于2020年与财会金融学院开启校企合作。调研活动从校、企以及在岗学生三方座谈会开始。张捷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一行教职工基本情况以及来访目的,企业人事负责人余静介绍了公司经营以及前期在岗学生工作的情况;随后通过与在岗学生们进一步细致、具体的交流,较为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状况。目前该公司通过前期招聘留用的学校毕业生近20人,整体福利待遇较好。接着,校企双方针对今年用工需求以及后续深度合作方式优化展开探讨,企业方表示今年针对我校招聘人数拟定为50至60人,并对在校期间人才培养给予企业视角的实际建议。最后,在余静经理陪同下学院调研教职工一行参观了公司。

本次调研一方面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及实习学生实习体验。另一方面通过具体交流与探讨为后续优化合作方式,探索更高效、更深度的合作奠定基础、明确方向,同时也为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保驾护航。

(文/历硕 图/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