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暖退休教师 畅叙教育情怀——学校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和慰问退休

“岁月如歌青春在,教育情怀代代传。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的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申报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为表达对退休教师多年来为学校所作贡献的谢意和敬意,为退休教师送上美好的祝福和由衷的祝愿,1月11日,学校召开了退休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党委副书记宁晓娟、副校长宋莹、陈志怀、周桂宁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退休教师原所有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宁晓娟副书记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谈到,学校取得的成绩是全校接力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付出与奉献,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年轻人能接续育人情怀。

“我有四十多年工龄,从建筑工人到大学教授,我亲眼见证了学校的改革变化发展,也深深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学校从新迁校址时的黄沙满天,到今天的花园式校园,学校不仅从硬件设施上有变化,更是从内涵上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我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很不舍,但我会时刻关注同事们的成长,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退休教师们忆往昔、谈感受,并与原所在部门负责人相互交流、分享。“这次座谈会让我们倍感温暖,也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

“做好学校教师荣誉退休工作是体现组织关怀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用“祝福、祝贺、祝愿”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他进一步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对退休教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切实让退休教师具有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此外,宁晓娟副书记、人事处工作人员还上门走访慰问了困难退休教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安康。

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谐温馨的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与颂扬;充满温情的慰问,表达了学校对困难退休教师的关怀与关心。感谢退休教师数十载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文/李爱华 图/吴方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