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寻契机 调研交流促合作——人文教育学院寒假期间深入开展企业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人才需求现状,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促进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走深走实,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董丽华、副院长何银景寒假期间带领相关教师分批深入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董丽华院长一行先后赴银川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指挥中心、银川万达嘉华酒店、银川市艾尔菲娜美肤养生中心、银川寸草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及中房玺云台康养中心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就学生实习期间工作表现、岗位能力适应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实习学生日常安全及毕业设计相关要求作了重点强调。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市场供需情况、行业发展趋势,合作共建校外实训基地以及科技研发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深度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调研结束后,专业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企业调研,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专业对接地方产业发展的需求情况,启发新的思路,从而更好地反哺教学。下一步,人文教育学院将认真总结此次调研成果,继续采取多种渠道,着眼企业发展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深化协同育人,为建立老年大学教育基地、全民终身学习型社区,促进学生实习就业,也为学院“双高”验收贡献人文力量。

(文/高馨 图/高馨、杨歆语)